对标先进经验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专业领域培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科发布时间:2021-09-10 10:5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8日,按照市“四最”办《2021年六安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培训方案》安排,市公管局牵头组织的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专业领域培训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展。市县区公管局、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负责人、业务具办人以及相关配合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安徽省招标集团政务咨询研究中心付晓老师作《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解读(政府采购、招标投标)》专题授课,从公共采购与世界银行、公共采购与营商环境、营商环境评价、六安市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专业领域问题分析、对标先进找差距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就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专业领域二级指标和三级指标的构成、内涵、要求以及六安市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当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翔实客观的分析,分享了标杆城市在招标投标专业领域的经验做法,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专业领域工作提供了有力借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