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积极开展“助力美丽乡村振兴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99公益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政府采购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9-14 09:2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助力慈善事业发展,为慈善事业贡献公管局力量,市公管局积极参与中共六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六安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发起的“助力美丽乡村振兴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99公益日——六安妇儿关爱活动,旨在倡导“指尖公益,人人公益”理念,汇聚爱心力量,共圆妇儿梦想。

局党支部、妇委会及时向干部职工发出倡议,爱心不分大小,奉献爱心。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捐款,一份份爱心捐款承载着爱与祝福,截至9月9日,局干部职工共有16人次通过腾讯公益一起捐参与捐助,募集捐款用于困境妇儿关爱、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文明创建等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践行了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