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八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8-30 15: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8月27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八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处理效率和公平的关系,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水平,维护市场秩序。三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持续治理围标、串标、挂靠等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风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