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积极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文明实践”主题公益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政府采购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8-23 15:0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公管局积极参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起的“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文明实践”主题公益活动,帮助贫困癌症儿童。

8月20日上午,市公管局组织的志愿服务队与局妇委会代表,前往结对共建社区——裕安区平桥乡振华社区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文明实践”主题公益项目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社区出入口搭建宣传台,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介绍活动详情,号召居民为贫困重病儿童奉献爱心,现场社区居民共48人扫码关注。

同时,局干部职工还通过扫描市公管局专属公益项目二维码参与捐助,号召大家干部职工爱心不分大小,积极自愿参加。全局干部职工先后有28人次参与活动,募集资金880元,全部用于此次爱心主题公益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