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畅通意见建议收集渠道,加快问题线索办理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8-11 09: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畅通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收集办理渠道,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8月4日,市公管局印发《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制度》和《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问题线索办理工作制度》。

一是渠道拓宽。市场主体可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务公开网百姓畅言、部门信箱、市长热线等渠道提出意见建议,包括工作作风、质量、效率等方面,也可投诉、反映问题线索、咨询监管政策等。公管部门通过大数据分析系统发现可能存在的问题线索。

二是明确时效。收到信息后,及时归类处理,呈报负责人后转交相关科室和部门回复。一般事项3个工作日内反馈,复杂事项原则上5个工作日内反馈。 

三是应用成果。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和投诉进行综合统计和归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完善相关工作机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