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法制科发布时间:2021-08-10 15:1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8月6日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八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16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上的讲话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内容。

会议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法治意识,将民法典学习运用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相结合,做到带头维护民法典权威,依照民法典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严格规范执法,把民法典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依法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