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七个一”活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1 17:4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市公管局党组织结合单位实际,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开展七项活动迎“七一”。

一是营造政治文化氛围。在办公区长廊设置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在三楼服务大厅精心打造党建学习园地,及时更新党务公开栏,设置党员承诺栏,全局共计24名党员结合岗位实际作出承诺,承诺践诺,公开接受监督。

二是集中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研讨交流发言。

三是开展党员表彰活动。局党支部对民主评议为优秀的8名党员通报表扬,对6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对3名党员授予“党员先锋模范岗”称号,树立标杆,让党员在工作中亮明身份,树立形象,争当先进,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举行党课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史崇德,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党课报告,进一步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把好的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五是及时开展党员慰问。“七一”前夕,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到美好乡村联系单位和结对共建社区,开展激励关怀帮扶工作,把党组织的温暖分别送到单位困难党员、两个美好乡村建设联系村和振华社区共16名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

六是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局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裕安区青山乡和苏埠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活动,并在许继慎烈士铜像前举行入党宣誓。“七一”前夕,党支部又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七是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七一”当天,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辉煌成就,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