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与振华社区联合举行“学习党史 致敬先烈”道德讲堂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4-27 09:0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和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引导干部职工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4月26日下午,市公管局联合振华社区党支部举办主题为“学习党史 致敬先烈”的道德讲堂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市公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安区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振华社区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六环节的模式进行。活动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开始,嘹亮的歌声震撼着每一位现场人员;随后集中观看短片《中国精神:红船精神》;市公管局青年党员诵读经典诗篇——《沁园春·雪》和《七律·长征》;革命烈士后代——振华社区老党员王传金谈入党故事,市公管局两名青年职工讲述皖西红色故事——《詹大南的故事》和《挑银元的故事》,给人以启迪和思考;部分参与者分享了心灵感悟;活动现场还向每一位参加人员分发纪念笔筒,送上深深祝福。  

市直机关工委台大杰主任对本期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主题好、形式好、效果好,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充满正能量,令人鼓舞振奋。她希望,市公管部门把学习党史、致敬先烈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道德讲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文明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做道德新风尚的传承者、受益者、践行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活动开始前,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致辞,并倡议,市公管局和振华社区党员干部要带好头,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以革命先烈永跟党走、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服务人民。要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要以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砥砺前行,一以贯之地落实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道德讲堂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凝聚共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近50人参加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致辞

看短片

诵经典

讲故事

谈感悟

 市直机关工委主任台大杰点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