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5 11:3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14日下午,市公管局组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公管局原局长谢元璋与退休老同志紧紧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这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变化、生活环境,从党的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畅谈建党百年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自己身处这一伟大时代的体会感悟。

座谈会上,从退休老同志们分享的宝贵经历和切实感受中,与会同志感受到退休老同志们对党的热爱、感恩和赞美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步步走向幸福生活。现在我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