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升交易数据质量 助力交易服务提质增效

——六安市公管局召开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科发布时间:2021-04-13 15: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切实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数据质量,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由数量向质量的转变,不断提升交易监管和服务的数字化智慧化水平,充分发挥交易数据价值,夯实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治理基础,4月9日,市公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设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交易中心人员以及部分交易项目实施主体负责人、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400余人参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宗祥主持会议,局二级调研员冯再、局党组成员袁红中、交易中心负责人陶旭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漆学富指出: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直接反映一个地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和监管工作的质量,全市各级公管部门和交易中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工作的重要性,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

漆学富要求:要从四个方面着手,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扭转工作被动局面,一是落实源头主体责任,以数据质量保障的三级责任制为抓手,强化代理机构及其代理服务项目组的源头责任、主体责任,从源头上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二是落实数据审核监督责任,各级交易监管部门、交易中心要加强对交易数据的审核和确认,切实把好数据质量关。三是加强业务培训,强化责任心和作风教育,夯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工作的基础。四是严格管理,一方面,对发生错误的代理机构及时依规处理,并将结果抄送交易项目实施主体;另一方面,将县区发生的数据质量问题纳入目标管理绩效考核。

会上,陶旭通报了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考核及问题数据发生情况,袁红中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工作的通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