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创强党建 学史筑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科发布时间:2021-04-02 17:2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021年3月30日,市公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与中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政企客户部支委会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建和创活动。

参观皖西博物馆,从拉开八月桂花遍地开的序章,我们开始了重温皖西革命史、奋斗史。自1919年5月起,历经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全国解放战争四个时期,直至大别山地区二十八年红旗不倒,二十八年火种不灭。站在皖西地区这片被鲜血染红的炙热土地上,感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壮志豪情,领悟先烈们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员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在移动公司,参观四楼IDC机房,听取5G+项目案例讲解,感叹科技迅速发展下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在双方互动交流中,政企支部介绍了支部建设中提出的品牌概念以及“1+5”岗区队创建新模式,根据各支部业务特点设立品牌,将业务与党建紧密相连,充分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市公管局第三党小组介绍了党建+业务融合模式,以党建促管理强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做法等。双方的党建交流为彼此拓宽了视野,也为今后的党建活动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