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学习交流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30 14:5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26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学习交流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长叶军安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在研讨交流中,局12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围绕“加强作风建设”这一主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谈思想感悟,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对照要求查摆自身存在作风建设特别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具体举措,实现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升;要在工作中学会思考如何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不断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