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科发布时间:2021-03-24 17:2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近期,市公管局妇委会积极组织本单位妇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5日,组织积极参与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主办的“六安市直机关3.8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齐心协力、财源滚滚、砥砺前行、“牛”转乾坤、跳绳行进、天女散花六项活动,活动趣味横生、异彩纷呈,我局女职工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3月22日,在告别连绵的细雨,迎来难得的春日暖阳时,局妇委会又组织开展了女干部职工出行活动。出行中,大家漫步在驻家湾栈道融入山水自然之间,体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驻足于响洪甸水库倾听大坝初建的艰辛故事,追忆蓝天救援队舍己为人的感人事迹,感受了泄洪抗灾的奉献品格;深入六安瓜片原产地——红石谷了解六安特色茶文化,领悟了从叶尖到成茶多道繁复程序中的工匠精神。

此次“三八”系列活动,让春的暖意吹进妇女同志的心中,更让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的精神扎根于我局新时代女性的心上,激励大家在“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中,立足岗位、开拓创新,贡献巾帼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