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9 13:1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工作要求,3月19日,市公管局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漆学富同志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2020年度支委会工作的述职报告;与会党员对报告进行了评议,一致通过了这个报告。会议现场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宗祥同志从党章的发展历程及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主要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的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报告。

会议要求每一名党员要树牢党章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把对党忠诚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上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