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3-15 16:4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12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作风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宣读了《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叶军安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并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政治监督、制度执行监督、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监督,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执行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整治“四风”问题等角度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职工作风根基;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根基,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动整改,推动全市公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上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