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3 11: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主持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市公管局汇报了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完成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就推进“评定分离”招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围绕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家本指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事关营商环境建设,事关地方经济发展,要充分认识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重要性。2020年我市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评定分离”工作得到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充分肯定,并在全省推广。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在推进“评定分离”式招标中,突出“公平公正、择优选择”,做好标书编制、标段划分、资质条件设置、符合性审查、评标、定标等工作,不断提高科学招标的能力和水平。要在探索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各环节制度,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形成规范有效的“评定分离”长效机制,奋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发展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