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举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12-18 17:2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17日下午,市公管局举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人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以“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切入点,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做好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领导、从严治党、树立大局意识、畅通交流渠道、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等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从政专题党课。

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为建立“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而不懈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