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到船仓村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发布时间:2020-11-16 09:4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13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带领局帮扶责任人到霍山县太阳乡船仓村开展脱贫攻坚集中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局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关于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安排的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局驻村工作队、各帮扶责任人和村两委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水灾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实现脱贫户收入稳中有增、集体经济收入持续增长、产业发展蓬勃向上的良好局面,特别是快速完成了村水毁工程的修复,方便了群众的出行和产业发展。

调研组要求,局各帮扶责任人在走访中要帮助脱贫户算好今年收入账、谋划好来年的产业、宣传好党的惠农政策,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对健康、教育、安全住房、产业发展等方面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深入排查,保证做到各类问题清仓见底。当前,工作队要紧密配合乡村两级,再接再厉、善作善成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为船仓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脱贫攻坚答卷。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了集中走访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