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成功对接第三方平台 首批交易项目顺利上线运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科发布时间:2020-11-16 08:2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深入贯彻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和要求,六安市积极扎实推进第三方交易系统对接工作。日前,六安市成功对接第三方电子交易系统——易招标招采进宝交易系统,首批运行的交易项目顺利实现上网交易,交易信息同步通过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推送至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由此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自建和市场化配置两种方式的电子交易系统,全部实现了国家、省、地(市)、县(区)数据的互联互通,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从依托有形场所向以电子化平台为主转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易招标招采进宝电子交易系统是我国首批试点的第三方电子交易系统,通过了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三星级”检测认证和信息系统等级保护第三级测评,符合对接条件。本次对接实现了第三方交易系统从“建立项目”到“发布招标结果”的全程电子化,有力促进了六安市电子招标投标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了招投标效率,降低了招投标参与各方的交易成本。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