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鉴 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

——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六安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科发布时间:2020-11-16 08:2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10日,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焦义明一行4人来六安就远程异地评标长效协调机制、平台信息化建设等开展考察交流。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交易中心主任冯再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我市远程异地评标、不见面开标等相关建设和使用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远程异地评标所涉及的一标一评、监管互认、专家评标时段确认、专家劳务费支付、异常情况处理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为下一步在六滁两地建立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机制做好充分谋划对接。最后,考察组一行还现场参观了不见面开标室、远程异地评标室和评标专家智能化人证比对系统等。

近年来,六安、滁州两地深入加强交流合作,多次开展远程异地评标、跨平台交易等工作,在实现评标专家资源共用共享,有效解决“专家常委”“熟人效应”、部分专业专家资源不充足等问题进行了有力探索和推动。

我市与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组展开研讨交流

滁州考察组现场参观不见面开标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