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机构来我市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考核评价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11-13 08:3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11日-12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机构考核评价组来六安,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我市和随机抽取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情况介绍,围绕“服务提供、服务保障、服务创新以及市场主体评价”四个方面标准,通过线下实地考察服务场所设施建设、观摩电子服务系统的现场演示、线上随机抽取项目查阅全流程电子化、现场向各方交易主体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的方式,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进行指标评价。在考核评价中,考核组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中普遍关注的问题,与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

一年一次的年度考核评价工作是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的一次全面评价检验。我市将以此次评价考核为契机,推动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切实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