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推进第三方交易系统对接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科发布时间:2020-10-22 08:5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贯彻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明确交易、服务、监管子系统功能定位,落实平台系统分离,同时,按照省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扎实推进第三方交易系统对接工作。

一是吃透标准规范。积极参与我省第三方交易平台数据交换标准规范的编制,及时提供交易项目运行流程,梳理相关数据表、字段等。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对接第三方交易平台数据交换标准规范V3.0》印发后,组织中心信息技术人员和软件开发单位人员深入学习,做到吃准吃透,为对接工作打牢基础。

二是梳理业务流程。根据第三方交易系统特点,梳理适合在第三方交易系统运行的业务,依照标准规范积极指导第三方交易系统开展业务流程的适配开发工作,避免走弯路,做到系统对接有序,业务运行高效。

三是开展集中座谈。10月20日,邀请多家第三方交易系统运行机构在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集中座谈,同时邀请省平台二期承建单位参与座谈指导,统一思路,统一步骤,凝聚共识,共同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第三方交易系统的对接和运行工作,全力确保上线运行计划有序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