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十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10-19 10: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月16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十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人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和中心45周岁以下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中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集中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过硬;要提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精通业务,加强调查研究,对照法律政策开展分析判断,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攻坚克难,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为六安绿色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