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新安率队来市公管局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政协发布时间:2020-10-13 16:4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付新安率队来我局对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完善支持地方中小企业发展措施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参加督办。市公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付新安一行实地调研了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六安远大住工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关于该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参加督办活动的提案人也就提案办理情况反馈了意见建议。

付新安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扶持中小企业的发展政策,理念新、措施实,效果显著。但是,我市中小企业发展仍存在不少难题。市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从金融、税收等方面出发,在监管政策上充分考虑中小企业的实际情况,把引导、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一个更好的发展环境。

付新安强调,中小企业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是目前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根据本地中小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现有政策,建立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强化服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狠抓优惠政策落实,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陈家本表示,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积极改进相关工作。下一步,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此次重点提案督办成果,采取有力措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我市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