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组队参加市直单位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09-30 15:3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快乐运动,健康六安。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9月29日上午,六安市直单位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六安市体育中心开馆仪式举行,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带领局运动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在精彩纷呈的演出中拉开了序幕。舞蹈《淠水欢歌》、警体操、戏曲操《闻鸡起舞》、体育舞蹈《逐梦皖西》和歌曲联唱《生命的活力》《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轮番上演,引来阵阵掌声。随后市领导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标志着六安市直单位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和六安市体育中心开馆。

本届职工运动会旨在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展示市直单位职工体育运动水平,共设15个比赛项目,150多家市直单位的4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局共有33名职工参加了8个项目竞赛,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赛事中,充分展示我局干部职工热爱运动、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