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联合结对共建社区举办“小手拉大手 文明我先行”儿童主题绘画比赛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08-07 10: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推动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未成年人文明意识,8月6日下午,市公管局联合结对共建社区——裕安区平桥乡振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小手拉大手 文明我先行”儿童主题绘画比赛。

明净的天空、美丽的花草、宽敞的马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20多名孩子以文明创建为主题,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美好的家园,表达了对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美好生活的热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五彩缤纷的精美画作诞生了,令人赞叹不已。在随后的颁奖中,志愿者和现场的老师为小朋友们颁发了书包、文具和水彩笔等奖品。

比赛开始前,老师还详细讲解了文明公约、文明礼仪、交通规则等创城知识。孩子们踊跃回答现场提问,气氛热烈,形成了良好互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文明意识和生活习惯,推动了学生、教师、家长共同践行文明规范的习惯,为社区“讲文明、树新风”社会风尚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