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荣获“六安市2019年度政务公开绩效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05 10:4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日前,六安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市公管局荣获政务公开绩效先进单位,霍佳佳同志荣获评政务公开先进个人。

2019年,市公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夯实政务公开基础,有序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政务公开工作成效显著。一是加强领导,落实人员,及时开展工作调度,从组织保障、制度建设、技术支撑上进行具体落实,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二是加大各类公共资源交易、财政预决算信息、信用信息等关键领域的信息公开力度,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诉求,提升了政务公开的质量;三是狠抓内部制约机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制度,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今后,市公管局将再接再厉,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进一步完善公开制度,规范公开内容,强化公开监督,力争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