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全市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交易督查科发布时间:2020-08-05 09: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8月4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全市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各县区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负责人、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宗祥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分别传达了省公管办关于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市公管局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串通投标等问题专项整治督导工作的通知。

郝宗祥副局长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二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市场主体积极提供有效线索。三是继续开展排查工作,对招投标过程中各项工作继续排查分析,形成工作台账。四是按照线索清零的要求,抓好线索处置工作,各单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快问题线索处理。五是要按照省市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文件的要求,认真做好迎接交叉互查和自查验收的准备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