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举行2020年度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07-31 10: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731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袁红中出席发布会。中安在线、工商导报、皖西日报、六安电视台、六安政府网、六安发布等12家市内外新闻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从“加强领导,统筹谋划,强化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组织保障;加强防控,创新方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深化改革,积极创新,进一步完善交易制度规则;加大投入,完善功能,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监管个方面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及监管服务工作情况,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现场提问。

2020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我市各级公管资源交易监管部门以完善交易制度规则、健全交易平台功能、优化交易平台服务、提高交易监管水平工作为重点,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为目标,主动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共完成交易项目5122个,成交总金额150.95亿元,完成节约国有财政性资金11.74亿元,节约率12.55%,实现国有土地和资产增值9.91亿元,增值率16.73%;其中市本级完成交易项目450个,成交总金额63.66亿元,完成节约国有财政性资金1.57亿元,节约率11.13%,实现国有土地和资产增值8.72亿元,增值率26.86%。1-6月份,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评价考核平均得分在全省各地市排名第7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