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教育方式 提升党员干部素质

市公管局党支部联合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06-22 16:1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市公管局党支部联合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三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6月21日,市公管局、霍邱县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近30人在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的带领下,到霍邱县烈士陵园、万亩藕塘扶贫基地和临淮岗大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了浮雕墙、英名碑,观看了霍邱革命历史陈列馆的珍贵历史图片和资料,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英雄气概。

在万亩藕塘扶贫基地,干部职工观看了莲藕种植情况,同时进行“感悟”教育,表示要像荷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洁身自好,做到廉洁办事。在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一行人感受了千里淮河第一闸的建设历程和发挥的巨大作用,为霍邱人民舍小家保大家的抗洪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红色教育、廉政教育和抗洪精神教育,进一步了解了霍邱县这片红色土地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的贡献,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规矩意识,培养大无畏的斗争精神、秉公办事的廉洁精神和围绕大局的牺牲奉献精神,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现新发展而不懈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