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招投标协会第四届首批会员征集入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9-30 11:5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各有关单位,评标评审专家: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建设,扩大会员队伍,充分发挥行业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根据六安市招投标协会章程要求,经研究,自2021年9月29日至10月31日期间办理六安市招投标协会第四届第一批会员入会申请工作(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协会宗旨:

本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是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是六安市民政局。协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参与招标采购活动的各方主体及有关单位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致力于行业自律建设,促进招标采购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受政府部门委托,承担招标采购活动 相关技术性、事务性、服务性工作,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培育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招标采购市场。

二、申请入会对象:

1、单位会员:在六安市内参与招标采购活动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个人会员: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

三、申请入会材料:

1、单位会员:下载附件1《六安市招投标协会第 四 届首批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按照申请表要求填写,一式两份;并提供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简介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和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

2、个人会员:下载附件2《六安市招投标协会第四届首批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按照申请表要求填写,一式两份,并提供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张一寸照片 。

四、注意事项:

1、因入会对象资格调整,此前提交过入会申请的企事业单位需重新按要求提交入会申请。

2、为方便业务工作交流,请申请入会的单位和个人加入协会工作群QQ:415876372,并备注“公司+姓名”。

   地  址:六安市梅山南路农业科技大厦5楼508室

   联系人:张 浩

   电  话:0564-5150136

   邮  编:237006

六安市招投标协会

2021年9月29日

附件1:六安市招投标协会第四届首批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doc

附件2:六安市招投标协会第四届首批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doc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