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安市2020年度工程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抽查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0-12-01 16:5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各县区公管局,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六安市2020年度工程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抽查的通知》(六公管函〔2020〕13号)要求,市公管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随机抽取了市县(区)共42个招投标项目,从各县区公管部门抽调了12名专业人员组成4个抽查组,2020年11月26日,抽查组对照《招标项目抽查情况表》内容,对42个项目逐项进行了检查。现将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抽查组成员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六安市2020年度工程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抽查的通知》要求,对抽取的42个招标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抽查结果客观公正。本次抽查具体标准依据《招标项目抽查情况表》,抽查组按照抽查内容要求开展了抽查。每个招标项目抽查共计31项内容,主要包含项目立项等备案前置材料、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等备案资料、招标文件设置是否符合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开标评标记录等开评标现场工作资料、中标候选人公示和中标结果公告等资料、异议投诉处理情况、招标投标情况书面报告和招标人评价意见等后期相关资料。

本次抽查活动中,各相关主体能够积极配合,态度端正。抽查结果表明大部分招标项目档案卷宗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及时性检查情况比较好,档案卷宗资料内容比较详实。其中,金寨县、金安区档案资料比较齐全,霍邱县、金安区档案卷宗整理比较规范。同时抽查中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项目资料还有一定差距,需要进一步查缺补漏或认真改进。部分项目缺少立项和规划许可相关资料、评标专家签到表、缺少项目代理办结报告等,部分项目资料中缺少盖章或者签字。抽查结果详见《六安市2020年市县(区)级项目抽查问题清单》(附件)。

各相关责任主体要对照此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补差补缺,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并于下周二(12月8日)下班前将整改报告加盖公章报送至市公管局交易督查科。针对此次抽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我局及各县区公管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部分相关主体处理。

联系人:张文阳  联系电话:0564-5150911

 

附件:六安市2020年市县(区)级项目抽查问题清单

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1日

抽查结果.xls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