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违规评标专家的处理通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3 16:3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六公管〔2020〕6号


各相关单位、评标专家:

2019年11月25日,“六安市新华安置小区二期工程”在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通过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随机抽取4名专家评委和1名业主评委组成评标委员会。后因举报事项投诉该项目商务标得分存在错误,评标委员会于2020年1月3日进行了复评,复评证实该项目初次评审中,疏志明、王怀玉2名评标专家和业主评委程振兴存在评分填报错误,造成商务标分数汇总计算错误。评标委员会复评后对错误进行了纠正。

为严肃评标工作纪律,规范评标专家管理,依据《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考评办法》(皖发改公管〔2017〕75号)第六条第三款第(五)项“评标、评审结论被复议且发现有明显失误”和《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评标专家行为日常考评扣分标准》第十四条的规定,决定给予疏志明、王怀玉2名评标专家和业主评委程振兴扣15分的处理并予以通报。

希望各评标专家引以为戒,严格自律,自觉遵守有关法律和评标准则,切实提高评审质量,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共同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和谐发展。 

特此通报

 

 

 

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24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