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2-03 11: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各招标(采购)人、各投标人(供应商)、各代理机构、各相关单位: 
    按照《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2号)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现就做好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市及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暂缓进行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公告,暂停2月8日之前的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现场开评标、拍卖活动,具体开标、拍卖时间视疫情另行通知。2月8日之后已安排的开标评标、拍卖活动也一律顺延,具体开标、拍卖时间视疫情另行通知。 
    二、与已确定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交易项目的采购人、代理机构进行协调沟通,延缓进行项目交易,如有特殊项目需进场交易,应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分中心协商制定应急措施,报市县区公管局批准。 
    三、通过中心微信公众号、微博、大厅显示屏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发布六安市及县区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咨询电话(六安市城区发热门诊联系电话:0564——3597063)。 
    四、为保障来访人员及返岗工作人员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在公共区域施行不间断消毒,安排专人在单位入口处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一旦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暂不允许进入办理业务,劝其到发热门诊接受检查,并将此情况报告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564—3379045。请来访人员一定要戴好口罩,尽量选择步梯上楼。          
    五、推行网上咨询、网上预约、网上办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如确需现场办理的,建议推迟办理或通过咨询电话提前预约。 
    六、请各县区分中心遵照执行。 


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2月3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