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19-10-28 14:4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10月28日至11月22日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手机,接收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市农业科技大厦419房间;

(二)邮政信箱:六安市行政中心9号楼107室市委第一巡察组,邮政编码:237000;

(三)举报信箱:共设置2个,具体位置:市农业科技大厦一楼大厅,市农业科技大厦三楼大厅;

(四)电子邮箱:laswdyxcz@126.com ;

(五)举报电话:座机:5135696;

手机:13329198152。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巡察期间工作日上班时间。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或部门认真处理。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19年10月2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