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被追授为“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 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1-09-08 16:5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近日,王敏同志被追授为“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王敏同志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终身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坚定维护者,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革命老区共产党员、好干部中的优秀代表。

王敏同志自1988年8月进入舒城县检察院工作后,历任书记员、助理检察员、检察员,舒城县检察院控告申诉科副科长、公诉科科长、检委会专职委员。2019年10月,王敏同志任舒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委会委员、一级检察官。2021年6月19日,因积劳成疾,突发疾病,后经抢救无效,于6月28日逝世,因公殉职,终年53岁。王敏同志从事检察工作33年如一日,扎根基层,甘于平凡铸忠诚,用一生守护平安,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深耕细作的工作作风、热心公益的大爱情怀、示范引领的表率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人民检察为人民的感人篇章。他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先后获得原六安地区检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舒城县政法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王敏同志去世后,被六安市委追授为“六安市优秀共产党员”,还当选为7月“安徽好人”,7月全国“平安英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