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乡村振兴办实事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乡村振兴工作队发布时间:2021-08-20 16: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8月19日上午,裕安区单王乡政府吴军副乡长、市公管局派驻单王乡梁泊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兵和梁泊村果农种植大户代表一行4人到市公管局,送上“驻村帮扶显担当  锦旗送给贴心人”的锦旗,对市公管局今年以来给梁泊村在黄桃宣传和销售方面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梁泊村是市公管局乡村振兴的结对村,为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挑选参加驻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人员及时开展驻村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多次深入调研指导、走访慰问。当了解到我局驻村帮扶村果农种植大户目前面临60万斤“锦绣黄桃”销售问题困境后,安排有关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六安市新周报等新闻媒体进行实地采访宣传,并积极动员单位干部职工、家里亲戚朋友在微信、抖音等社交媒体线上开展宣传推销,扩大销售渠道。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局和梁泊村的共同努力,梁泊村“锦绣黄桃”今年全部售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