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关于创建第十一届六安市、市直文明单位的公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8-05 09:2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市、市直文明单位评选活动的通知》(六市直文明【2021】2号),我局正在创建第十一届六安市、市直文明单位,现将创建情况予以公示。

2020年以来,市公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部门实际,强化工作举措,不断加强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一是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水平;三是推进优质高效服务,做好诚信守法工作;四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单位内部管理;五是优化环境建设,完善创建机制,开展特色创建活动。

公示时间:2021年8月5日-2021年8月11日,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联系电话:0564-5150903。

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5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