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7-15 11: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童心向党,致敬百年。为推动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7月14日下午,市公管局联合结对共建社区——裕安区平桥乡振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未成年人讲党史故事比赛。

鸡毛信的故事、王小二的事迹、巾帼英雄刘胡兰、宁死不屈李爱民……14名孩子结合自身经历,慷慨激昂地讲述党史故事,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在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随后,市公管局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赠送了书包和水彩笔奖品。赛后,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来到小区捡拾垃圾,培养爱劳动、讲卫生的习惯,为居民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培养了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的情感,传承了革命先烈红色基因,教育他们从小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