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暖人心 社区致谢送锦旗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8 19: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6月28日上午,裕安区平桥乡振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孙翥、居委会主任杨伟将印有“不忘初心勇敢担当 抗疫为民情暖社区”的锦旗送到市公管局,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对市公管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5月13日以来,我市突发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局第一时间对接联系社区,在保障交易项目如期招投标的前提下,先后安排志愿者共88人次前往结对共建社区——裕安区平桥乡振华社区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充实加强一线防控力量,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封闭楼栋进出人员管控,帮助居民取包裹、拿生活用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被封居民的心理疏导和值班记录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公管部门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