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积极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4 11:2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5月21日,市公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结对共建社区——裕安区平桥乡振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公管局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统一安排下,积极帮助丽水康城A区开展疫情防控值班、维持现场车辆进出秩序,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向办事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疫能力和意识,引导他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目前市公管局已安排26人次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管局先后开展了两次征求市场主体意见活动,并主动到结对社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征求意见活动,认真落实开评标场所疫情防控措施,采用“不见面”方式开标,突出市场主体和群众期盼,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