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2021年“暖冬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01 09: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月27日,元宵节的第二天,人们在享受了团圆的日子后踏上了返程的路,六安火车站迎来新一轮返程高峰。这天一大早,市公管局多名青年志愿者就来到六安火车站,参加由共青团六安市委、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农业银行六安分行主办的2021年“暖冬行动”—“青春暖冬行 志愿满皋城”活动。

在火车站,按照团市委的统一安排,局青年志愿者们分别在落客平台、进站口、购票厅、出租车站点等地,提醒旅客做好疫情防护,及时为旅客提供信息咨询、交通指引、购票引导、秩序维护、搬运行李等志愿服务,为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健康码” 代办代查服务。

8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市公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对待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旅客,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