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2-04 10:4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春节将至,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按照市公管局和结对共建社区——裕安区平桥乡振华社区2021年结对共建计划,2月3日下午,市公管局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10余人,前往振华社区丽水康城小区A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头戴志愿帽、身着志愿服,带着钳子、扫帚、簸箕等工具,在小区院内沿着小区道路、花坛、草坪、停车位等处扫垃圾、捡烟头,认真开展小区卫生清理,还居民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将道路两侧停放不规范的电瓶车和摩托车推送到指定停车位摆放,畅通居民安全出行通道。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局与结对共建社区志愿者的联系互动,营造了“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温馨和谐、平安健康”的节日氛围,传递了亲情友善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