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到共建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1 14:5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9月10晚,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宗祥的带领下,到结对共建小区——裕安区平桥乡振华社区丽水康城小区A区开展主题为“当文明养犬人  共建和谐新时代”的创城知识宣传活动。

小区大门前设置了创城文明宣传台,党员干部和局及社区志愿者现场向小区过往的社区居民发放《六安市民文明手册》《烟头不落地倡议书》《文明养犬须知》、《创城问卷调查》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开展宣传文明创城知识,同时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文明养犬  从我做起”签字活动和“99公益日 一块好事做”公益宣传活动,共有100余名社区居民现场接受宣传。

通过深入小区开展现场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提升了小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增强了市民文明养犬、烟头不落地等文明行为的自觉性,夯实了我局与结对共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根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