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倡议书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08-19 10:2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广大干部职工: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推进节能减排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此,我们倡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带头形成节约环保的社会风尚。

一、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传播者。主动承担绿色出行宣传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向身边同事、朋友、家人宣传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意义,促进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绿色出行的新局面。

二、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倡导者。树立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在以身示范的同时,积极开展绿色出行劝导活动,带动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来,让我们的生活多一些绿色、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健康。

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大力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积极践行“135”行动(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以内乘坐公共交通),将出行和运动锻炼结合起来,形成绿色、环保、健康的出行习惯。

生态文明建设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让我们携手同行,秉承低碳环保理念,践行绿色出行方式,为打造碧水蓝天、建设美丽六安做出积极贡献。

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1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