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荣获市直双拥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08-12 15:2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近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19年度市直双拥先进单位、合格单位的通报》,市公管局荣获2019年度市直双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公管局结合部门职责,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不断丰富双拥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调整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把双拥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二是加强双拥共建。“八一”期间,班子成员到双拥共建单位——市消防支队开展双拥共建慰问活动,与消防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谊。深入共建社区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带去组织关心。三是落实安置政策。积极落实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安置政策,开展退役军人和干部职工联谊活动。组织局军转干部召开座谈会,畅谈工作体会,交流工作心得。四是积极服务部队。根据实际需求,为军分区、市消防支队工程改造和物资采购提供招投标服务,保障项目及时顺利完成。

今后,全局上下将以获得2019年度市直双拥先进单位为契机,再接再厉,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大双拥工作力度,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面落实拥军安抚政策,谱写新时代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新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