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一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8 11:0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14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一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学习了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会议传达了1月14日市委召开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公仆”意识,摆正“主仆”关系,工作中把方便留给市场主体,把麻烦留给自己;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提质增效,服务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这个大局;要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廉洁勤政,用心用力,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