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阅读 悦分享”读书分享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交易督查科发布时间:2021-12-31 18: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31日上午,市公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首次“阅读 悦分享”读书分享会,4名小组成员进行了分享,10余名青年同志参与交流。

会上,四名青年同志依次分享了《党的儿女——皖西革命巾帼英雄故事》中的“宁死不屈的储妈妈”、“时代楷模”之海军航空大学某基地舰载机飞行教官群体的事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从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奉献的女性代表;到新时代革命军人听党指挥、奋斗强军的昂扬风貌;再到重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多角度拓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面,同时,也将学习英雄人物、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制度宣讲融于一体。

通过读书分享,创新了学习方式,提升了学习效果,丰富了学习内容,为局青年理论学习学习小组2021年理论学习进行了完美收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