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十二月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12-31 16:0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30日,市公管局召开十二月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部分内容,学习了《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部分内容,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叶露中在《2018年以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主要变化的报告》上的批示内容,学习了市“重畅决”分析调度会会议精神,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六安市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试行)》,观看了电教片《生命重于泰山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廉政教育片《围猎一行贿者说》。

会议要求,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维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本部门实际,履职尽责,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三要树立与时俱进的工作思路,不断完善交易制度和规则,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公信力,规范市场交易行为,净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四要树牢法治理念,注重法律法规和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本领;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时刻守住底线,做到廉洁自律,保持工作定力。五要做好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规范干部职工言行,管好局网站、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落实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六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值班制度和常态化防疫,做好“两节”期间的平台网络安全和办公场所的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风险的发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