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组织召开帮扶村党建联盟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12-07 10:2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30日、12月3日市公管局分别召开霍山县太阳乡船仓村党建联盟和裕安区单王乡梁泊村党建联盟联席会议,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建联盟主任委员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组织作用,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帮扶责任,创新帮扶方式,结合帮扶村产业特色、资源优势、人文特点,因村施策,做好规划,推动城乡组织对接、人才对接、资源对接、发展对接,促进以城带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要发挥好党建联盟成员的作用,把组织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发展优势,切实把定点帮扶和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论述,研究了党建联盟工作规程,向船仓村、梁泊村党支部赠阅了200本党建读本——《新征程面对面》,并对两个村下一步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标签:
关联信息